weibo@Mosiy摸吸

Lof不常用

想起来的时候会在这边同步的

你所不知道的14小时【女主视角】
白起视角:【点这里


上次条漫发出来后有很多夫人表示痛心和遗憾,所以才有了这个下篇
结尾设置了个选择,用意在,游戏里的结局我们都知道最后“我”是没有去的,我不想无中生有,去打破原游戏的设定,所以设置了个选择
原来是想画个选择【去】的彩蛋的,但是一是最近实在抽不开身,二是已经有不少夫人已经画过赴约,我的彩蛋也不会有多少差别,只好作罢。
但是这个手写日记和梦境我觉得是有必要的。上次发完后,不少夫人对韩野,对女主产生了一些负面情绪,我在这里编造了个理由,希望能减轻大家的遗憾
以上。祝食用愉快


此篇禁止右键和转载


【另外我终于可以画些小甜饼了最近画的可抒情了我都快抑郁了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MosiyKivo | Powered by LOFTER